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体验“爱的保护伞”!这场亲子运动会好温馨~

| 【记者 蔡小木】 【编辑 肖华】 通讯员 赵博雅 图片由联和街社工站提供 | 2021-05-11 10:29:31

昨日是母亲节,为了丰富社区亲子互动方式,促进社区亲子间有效互动与沟通,营造良好的家风,玉树社区党总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玉树社区居委会、中大社工·玉树社区社工站在当天开展了“童心向党·沟通无限”玉树社区母亲节亲子运动会。活动共吸引23组亲子,13名志愿者参加。


本次母亲节亲子运动会设有“爱的保护伞”“亲子默契大考验”“背对背拥抱”“传递爱”“社区寻宝”“爱的表达”等项目,不同的项目给予亲子之间不一样的体验。


  • “爱的保护伞”“爱的传递”“背对背拥抱”考验的是亲子之间的协作能力,

  • “默契大考验”则考验亲子双方肢体语言上的沟通默契,

  • “社区寻宝”需要亲子家庭与家庭之间的相互协作,

  • “爱的传递”展示了每组家庭之间表达爱的方式。







亲子之间在亲密互动中体会团队协作的快乐、陪伴成长的幸福、获得顺利的喜悦。





岁月如歌,慨叹邂逅分合,千里一线,唯有母爱如初。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亲子间的互动与沟通,让孩子们懂得了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让母亲们感受到了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与幸福,也让爱与感恩深深扎根于每个人的心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