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穗东街 > 正文

穗东街举行平安建设进社区活动

| 【记者 黄巧纯】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张天文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5-20 23:03:05






为科学推进穗东街平安建设工作,5月20日,穗东街综合治理办联同街道司法所、平安促进会于庙头社区风景湖活动公园开展了一场平安建设宣传进社区活动。



工作人员设置了4个摊位,分别向居民提供法律知识普及和法律咨询、防邪教知识讲解、禁毒知识讲解、防范诈骗知识讲解等相关知识科普。平安促进会志愿者向居民派发宣传单张及宣传礼品。




居民们都积极参与,纷纷走到各个宣传摊位听工作人员讲解各类平安知识,有的向法律顾问现场咨询法律问题,并主动向志愿者领取宣传单张。




活动现场还挂设了普法、防诈骗、防邪教及禁毒横幅,设立防邪教、防诈骗宣传立板。




本次平安建设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抵御各类不良诱惑、不法侵害的能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掀起全民参与平安建设热潮。


微社区e家通海丝穗东
微社区e家通海丝穗东
介绍更多穗东资讯。
公众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