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最新!5.24接种疫苗通知,这两个地方均能接!

| 记者 蔡小木 编辑 肖华 通讯员 朱志彬 图片由街道提供 | 2021-05-23 22:30:04


5月24日联和街辖内疫苗接种点情况通知




东升医院(1000支疫苗)



接种时间:

早上8:30-11:30,下午13:30-16:30


交通指引:

近地铁暹岗站C口,公交站点地铁暹岗站下




广州开发区国际网球学校(2000支疫苗)



接种时间:

早上8:30-12:00,13:30-17:30


交通指引:

地铁科学城C出口步行约500米,公交站为开泰大道(科学城体育公园)站。


注:无需预约,携带身份证前往便可。

如果方便请自行扫描二维码下载知情同意书,打印填写好带到接种现场。


60岁以上身体健康者,也可以前往接种点接种疫苗。


周末广州天气持续高温,但仍不减市民接种新冠疫苗的热情。今日,联和街各接种点共接种疫苗6000针+,再次刷新了最高日接种记录。




由于萝岗万达疫苗临时接种点报批的疫苗提前接种完毕,为方便居民及时接种新冠疫苗,5月22日晚,联和街决定补设广州开发区国际网球学校新冠疫苗接种点。


街道与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萝岗红会医院多方合力,工作人员争分夺秒、加班加点到凌晨一点多,在6小时内完成了接种场地调整,以便迎接更大规模的疫苗接种。



萝岗万达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原计划于5月21日-23日开放,由于报批的疫苗提前接种完毕,23日不再开放接种。万达门口设置了指示牌,提醒有需要的居民前往附近东升医院进行接种。




天气炎热,为了方便居民接种,联和街调度了四辆大巴,免费接送居民前往广州开发区国际网球学校新冠疫苗接种点。







为保障接种点附近交通安全、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今早街道预联办(应急办)组织全体交通劝导员到东升医院和国际网球学校两个疫苗接种点支援道路车辆交通疏导及停车安全指引,全天共出动18人次。


温馨提示:

近期天气炎热,请大家根据自身情况备足饮用水和雨伞,注意防暑降温。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