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明日实行现场派号!联和街5月28日疫苗接种安排↘

| 【记者 蔡小木】 【编辑 肖华】 通讯员 联和街公共服务办 黄永鸿 审核 李剑萍 | 2021-05-28 00:03:00



今日,联和街各接种点共接种疫苗总数5837剂次。明日,疫苗接种安排有较大变化,敬请各位街坊留意!


5月28日,东升医院有少量疫苗供应,并将实行现场派号形式,凭号接种疫苗。广州开发区国际网球学校接种点暂时暂停对外接种疫苗,请居民群众不要前往接种。


东升医院(有少量疫苗)


接种时间:

早上8:30-11:30、下午13:30-16:30


交通指引:

近地铁暹岗站C口,公交站点地铁暹岗站下


广州市老年病康复医院(广州市东升医院)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开创大道3016号


注:实行现场派号,凭号接种疫苗。


划重点!!!


为保障接种点附近交通安全顺畅,请各位前来接种的街坊尽量乘坐公共交通抵达。



温馨提示:

1.目前疫苗接种点接待的接种人群主要为18-59岁、身体健康情况适宜接种者。80岁以上的老人家暂不予接种;60-80岁的老人若有意愿接种的,经咨询台医生评估(评估内容与18-59岁的一致),没有禁忌症,本人知情同意及医生双方签名后,可以给予接种。不论早上还是下午接种,都应避免空腹和饥饿。


2.新冠疫苗第二针与第一针间隔未够28天的,暂不接种。


3.如果方便请自行扫描二维码下载知情同意书,打印填写好带到接种现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