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长洲街 > 正文

长洲街开展“禁毒反诈平安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 【记者 长洲君 见习记者 王铄仪】 通讯员 邢石艳 【编辑 严直高】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5-28 00:08:13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及防诈骗宣传教育力度,增强辖区居民群众抵御毒品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5月27日上午,长洲街以新冠病毒疫情防控为契机,在长洲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开展以“禁毒反诈平安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禁毒工作人员和长洲派出所民警向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派发禁毒、防诈骗宣传资料,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帮助群众了解常见的几种诈骗方式,并根据诈骗花样不断翻新的特点,提醒辖区群众提高警惕,“不轻信、不汇款”,加强家人与自己的自我保护能力,远离电信、网络诈骗。同时告诫居民朋友要谨慎交友、不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要有警觉戒备意识,提高对毒品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远离毒品。



炎炎夏日,长洲街平安促进会禁毒志愿者们还向排队群众派发饮用水和宣传胶扇,告知大家在积极做好卫生防疫的同时,也要了解禁毒防诈骗工作,不断提升防范能力,坚定“两毒并禁 守护平安”理念。现场群众反响热烈,纷纷拿出手机关注“广州禁毒”“广州反诈”“平安黄埔”微信公众号。




此次活动切实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通过以点带面的形式增强了全民禁毒防诈骗意识,提高了大家的自我安全保护能力,为长洲街道的安定、祥和奠定了坚实基础。






【类别 整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