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黄埔街 > 正文

黄埔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黄埔街辖内10个临时检测点在这里→

| 【记者 丝绒】 【编辑 港姐】 消息来源:黄埔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 2021-06-04 22:27:53




黄埔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第1号)


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根据《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分级分类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3号)》《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分级分类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6号)》,结合我区防控工作实际,我区决定在全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现就有关安排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辖内户籍人口、来穗人员。

二、时间安排:2021年6月4日开始。

三、检测地点:现已在全区各街镇和生物岛设置临时核酸检测点(检测点具体信息另行公布)。

四、注意事项:

(一)请广大群众按照所在街镇社区居委(村委)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二)检测时请携带身份证,主动出示“穗康码”(若“穗康码”此前所填街道、社区与实际居住地不符的,请提前更正,由工作人员核验属本辖区居民后,开展核酸检测),并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三)如在24小时内曾接种新冠疫苗的,须在接种24小时后再进行检测;如已成功预约接种新冠疫苗的,请尽快完成检测后再行接种。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了您和家人健康,请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配合做好健康监测。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黄埔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6月4日


黄埔区设置86个临时核酸检测点,其中黄埔街辖内设置了10个临时核酸检测点,具体地点如下: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