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鱼珠街 > 正文

@鱼珠街居民,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启动,请大家有序前往

| 【记者 崔小远】 【编辑 绾霞】 | 2021-06-04 22:33:37



今日下午,黄埔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过广州黄埔发布,发布《黄埔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第1号)》。


小e了解到,鱼珠街设置8个全员临时核酸检测点。请辖内居民群众根据所在居委的通知指引,有序到指定的地点开展核酸检测。


采样点详细地址:

1.蟹山社区采样点

地址:蟹山路3号黄埔区中医医院旁空地(往地铁方向)


2.金碧社区采样点

地址:中山大道东81号金碧世纪花园篮球场


3.瓦壶岗社区采样点

地址:蟹山路48号大院阀门厂篮球场


4.天虹社区采样点

地址:中山大道东232号塘口牌坊颐康中心空地


5.鱼木社区采样点

地址:鱼珠北街1-193号鱼木小区篮球场


6.茅岗社区采样点(东福)

地址:护林路东福新村停车场


7.茅岗社区采样点(环村路)

地址:茅岗环村路和贵物流仓


8.茅岗社区采样点(永思堂)

地址:茅岗爱莲大街永思堂



为保障核酸检测过程顺利,避免大家等候时间过长,请广大居民群众携带身份证前来采样时提前做好以下操作。没有或不懂得使用智能手机的群众可向现场工作人员救助:


1、打开微信扫码识别下方的广东省新冠病毒检测信息系统小程序“葵花码”:



2.选择【受检人登录】,选择【大规模核酸筛查】进入受检人首页,点击【新增受检人信息】填写本人/他人的各项个人信息,点击【保存】即可生成“个人采样信息二维码”。





互相交流通知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信息,

关注求职、租房、旧改等信息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入“鱼珠新鲜事”信息交流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