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鱼珠街 > 正文

鱼珠街有序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 【记者 崔小远】 【编辑 绾霞】 通讯员 余巨澜 信息来源:黄埔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鱼珠街 | 2021-06-07 22:52:28



据黄埔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消息,黄埔区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全部结果均为阴性。


小e从鱼珠街道了解到,在黄埔区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期间,鱼珠街道设置了8个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与此同时,鱼珠街道还下沉工地、学校,开设核酸检测专场,并设置绿色通道等方式,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



“这是我们绘制的花盆……把我们的感谢送给你们!”三位学生代表茅岗小学的师生们,向医护人员和志愿者致谢。据了解,茅岗小学多名师生在校接受核酸检测采样。





“谢谢你们帮我妈妈、爸爸扫码,登记身份信息,帮他们完成了核酸检测,这是我的一点小小心意!”街坊吴女士来到瓦壶岗社区临时核酸检测点送上粽子,专程向工作人员致谢。据了解,鱼珠街道在8个临时核酸检测采样点设置了专用通道,安排党员志愿者,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或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提供服务。






互相交流通知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信息,

关注求职、租房、旧改等信息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入“鱼珠新鲜事”信息交流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