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鱼珠街 > 正文

鱼珠街新增一处新冠疫苗接种点!疫苗预约指引速看→

| 【记者 崔小远】 【编辑 绾霞】 通讯员 刘向瑜 余巨澜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消息来源:鱼珠街道 | 2021-06-14 23:18:36


6月14日上午,记者从黄埔区鱼珠街获悉,位于蟹山西路黄埔中医医院西侧、新筹建的鱼珠街首个方舱式新冠疫苗接种点,正式面向居民群众开放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鱼珠街新增的这处新冠疫苗接种点为辖区首个方舱式新冠疫苗接种点,在黄埔中医医院西侧空地上筹建。


据悉,该接种点面积约600平方米,设有填表区、等候区、问诊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区域,共有12个登记台、6个接种工作台。该接种点由黄埔中医医院专业团队负责接种工作,现场按照“排队等候——填表——咨询问诊——登记——接种——留观”流程,确保接种人员单向流动。在留观区,还设有电视屏幕滚动播放疫苗接种视频及相关注意事项。



居民群众保持“一米线”距离排队。


与此同时,疫苗接种点现场有约50名公安干警、医护人员、街道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值守,尽心尽职为疫苗接种人员服务,保障现场秩序良好。“服务质量好,接种速度快,有空调,不闷热,我是第一个在这里接种的人员,很开心。”在该接种点顺利完成疫苗接种的汪先生开心地说。



党员志愿者现场维持秩序。


记者了解到,该疫苗接种点的接种对象为辖区超过21天未接种第二剂疫苗的人员。欢迎符合条件的辖区居民群众、来穗人员、企业职工提前有序预约,按时前来接种新冠疫苗。



居民群众有序登记信息。



鱼珠街新冠疫苗接种点新冠疫苗接种预约指引



接种医疗机构:

黄埔中医医院

接种地址:

蟹山西路黄埔中医医院西侧

接种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11:30,14:00-17:00

接种对象:

超过21天未接种第二剂的辖区人员。

需携带资料:

居民身份证、第一剂信息登记卡(如无可现场补填)。

注意事项:

1. 预约成功后,请在约定的时间,前往现场接种。

2. 居民前来接种须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扫码亮码、询问流行病学史及分诊等工作。




居民群众有序排队等待接种疫苗。



新冠疫苗预约指引


预约方式:
为有效分流人员,鱼珠街将采取“个人网上预约+居委组织团体预约+企业团体预约”等多种预约方式。

一、个人网上预约方式
通过“广州健康通”小程序预约。预计于17:00-20:00(根据疫苗情况调整)放号。
具体操作:
1.在微信小程序内搜索“广州健康通”微信小程序

2.进入后,点击“新冠疫苗接种预约”
3.登录后,符合条件的接种人员将会看到自己的专属预约通道,按指引操作。

二、居委组织团体预约方式
通过居委登记预约。
各社区咨询预约电话如下:
三、企业团体预约方式
通过鱼珠街道进行预约。
咨询预约电话:82295016,82481530。


互相交流通知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信息,

关注求职、租房、旧改等信息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入“鱼珠新鲜事”信息交流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