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文冲街 > 正文

打造长者健康生活,文冲旧改康养综合项目今日动工!

| 【记者 崔小远】 【编辑 峥辉】 通讯员 郭婉儿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6-18 23:08:04




6月18日上午9点半,黄埔区文冲街道“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文冲石化路以西城中村改造康养综合项目动工仪式顺利举办。


仪式现场图。

据了解,

文冲旧改康养综合项目用地面积约86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4000平方米,地处大沙东路与文冲中路交汇处。按照规划,该地块将围绕“集中式颐养居所+长者健康公寓”双核心,立足“智居、乐活、食享、医养、共融”五大服务基准点,引入大健康产业,以集全托、日照、居家、医养结合的服务模式,涵盖养老服务的住、乐、食、护、康、医六大模块,为长者营造安适舒心的晚年生活环境。


仪式现场图。


“文冲旧改康养综合项目将引入万颐养老运营,围绕慢病、半护理、护理老人的核心难点,以优质的生活照护为基础,以特色康复为核心竞争力,旨在为长者打造美好的生命花园,创享丰盛人生。”文冲旧改项目负责人在现场表示,“这也体现了城市更新的意义,不仅在于改变城市面貌,促进经济发展,更是为了让群众的生活更美好,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悉,5月26日,文冲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养中心)在文冲街道办事处、万颐养老院、广州市洋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共同努力下已顺利建成并投入运营,致力于打造以机构辐射社区、社区联动居家的多元养老服务体系,切实解决老年人居家养老的难处,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


互相交流、通知

了解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信息,

关注求职、租房、旧改等信息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入“文冲互动小灵通”信息交流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