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鱼珠街 > 正文

爱心企业捐赠致谢鱼珠街一线抗疫工作者

| 【记者 崔小远】 【编辑 绾霞】 通讯员 余巨澜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消息来源:鱼珠街 | 2021-06-21 23:40:06



6月21日中午,来自阳山杜步镇的爱心企业向鱼珠街一线抗疫工作者,捐赠400箱三华李。一箱箱李子,不仅仅是该镇爱心企业的心意,也代表着他们对鱼珠街在精准扶贫和助力乡村振兴当中对该镇鼎力相助的感谢。



爱心企业向鱼珠街一线抗疫工作者,捐赠400箱三华李。


据了解,对口帮扶阳山县杜步镇杜步村扶贫工作和助力乡村振兴以来,在黄埔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近两年来,鱼珠街筹措资金共约253万元,打出一组扶贫济困、引水修路、助学帮困、兴业富民的“组合拳”。2020年,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均收入由0.36万元提高到2.06万元,全村7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100%脱贫,村集体经济收入由4.6万元提升至30.2万元。



“三华李可以开胃、具有生津清热的效果,可以帮助抗疫一线的志愿者们增添能量,”广东阳源元江三华李种植示范项目基地负责人李智聪表示,捐赠的这些三华李不仅仅是企业的心意,也是代表阳山杜步镇对鱼珠街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所付出的鼎力相助的感谢与回馈。


“李子解暑,关怀暖心!感谢李总和阳山县杜步镇对鱼珠街抗击疫情的关注与支持,我们有信心采取精准实施分级分类管控的措施,把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全力守护7万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鱼珠街党工委书记陈鸿钦向捐赠企业表达感谢。



爱心企业向鱼珠街捐赠抗疫物资一批。


据了解,为向一线抗疫工作人员致敬,近日,广东鸿山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工会委员会公司党员代表和工会代表向鱼珠街捐赠抗疫物资一批(八宝粥、方便面、饮料100箱),给街道社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补给”。


互相交流通知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信息,

关注求职、租房、旧改等信息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入“鱼珠新鲜事”信息交流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