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文冲街 > 正文

文冲正能量|社工罗廷贤荣获“广州好人”称号

| 【记者 崔小远】 【编辑 峥辉】 图片受访者本人提供 | 2021-06-23 23:24:18



图片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选树道德典型,弘扬传统美德,更广泛地动员市民积极参与支持道德建设,营造良好社会风尚,广州市文明办持续深入开展“广州好人”推荐评选活动。


小e了解到,经各区、市直单位及驻穗有关单位审核推荐、市民点赞投票、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11人荣获2021年3月“广州好人”称号。来自黄埔区文冲街的广州市洋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罗廷贤榜上有名



社工罗廷贤。(资料图)


发起长者集体婚礼,让黄埔区文冲街的28对老人穿上婚纱,留住一份美好回忆;在社区里开办洋城特惠爱心小店,从依托爱心企业捐助到自负盈亏,成功推荐多名残障人士顺利就业;办好“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站,既为家庭妇女对接兼职机会,又为长者提供照顾服务……在文冲街道及各社区居委会支持下,文冲街社工服务站这些特色项目的开展,离不开罗廷贤与社工们的努力与坚持。


在罗廷贤看来,作为“文冲馨家”的基层社工,要做到“雪中送炭”,当好居民的“及时雨”。正是这份初心,让她克服种种困难,帮助社区居民解决了一个个难题,获得居民的称赞。


罗廷贤参加探访服务活动。(资料图)


你认识这位荣获“广州好人”称号的社工姑娘吗?弘扬“好人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就要见贤思齐,以“好人”为榜样、向“好人”学习!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

共同传递社会正能量。


互相交流、通知

了解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信息,

关注求职、租房、旧改等信息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入“文冲互动小灵通”信息交流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