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鱼珠街 > 正文

黄埔区2.0版政务智能一体机落户鱼珠智谷

| 【记者 崔小远】 【编辑 绾霞】 通讯员 余巨澜 通讯员供图 信息来源:鱼珠街 | 2021-06-25 23:04:39


6月24日,为助力企业快速掌握黄埔区2.0版政务智能一体机的使用方法,鱼珠街邀请广州开发区行政审批局专业人员在鱼珠智谷服务中心会议室,为企业管理人员讲解一体机的正确使用方法和企业开办业务的详细操作流程。



据了解,为让辖区企业感受到黄埔区便利化的营商环境,近日,鱼珠街积极协调黄埔区相关职能部门,在专职党建指导员曾德卿的指导下,鱼珠智谷党群服务中心成功安装黄埔区2.0版政务智能一体机。



现场体验黄埔区政务智能一体机。


相比前期1.0版本,新的黄埔区政务智能一体机可办理事项更全、覆盖面更广、技术更强。该一体机是黄埔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推出的集成式自助办事终端,为企业提供企业开办、企业建设、中介服务、政策兑现、全省通办事项、社保、医保、税务、海关等领域的业务办理。


+
+

“政务智能一体机落户鱼珠智谷,将为企业提供更好、更便利的服务。这是鱼珠街为企业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该项服务能让企业真真切切感受到来自黄埔区、鱼珠街的温暖。”鱼珠街党工委书记陈鸿钦表示。

+
+


互相交流通知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信息,

关注求职、租房、旧改等信息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入“鱼珠新鲜事”信息交流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