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文冲街 > 正文

看展去~黄埔新时光大型摄影巡回展来到文冲街

| 【图文记者 崔小远】 【编辑 峥辉】 通讯员 罗雨燕 | 2021-07-20 23:10:02

7月20日上午,“牢记嘱托·感恩奋进——黄埔新时光”大型摄影巡回展文冲街道站开幕式在“广州幸福里”(文冲古祠堂建筑群)举行。


图:“牢记嘱托·感恩奋进——黄埔新时光”大型摄影巡回展文冲街道站开幕。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摄影展共展出80幅摄影作品,总体按照“黄埔铁军”“城区新貌”“生态美景”“乡村蝶变”“人民幸福”五个主题板块进行布展。


此外,摄影展设有文冲影像展示专区。《核酸天使》《拆旧迎新》《传统与现代》等摄影作品从人文、城市建设、都市风光等不同角度展现文冲风貌。





图:居民群众现场观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黄埔区文联举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黄埔新时光”大型摄影巡回展,用影像讲述党的艰苦奋斗故事,用镜头记录黄埔区的变化,展现黄埔人民群众奋斗圆梦和幸福生活的美好画面。


摄影巡回展于6月8日在黄埔区图书馆香雪馆首展后,将在全区17个街镇、生物岛园区、广州航海学院、北师大广州实验学校等进行巡回展。据悉,此次巡回展将延续至今年12月份。








图:现场展出的部分作品。


记者了解到,配合落实黄埔新时光大型摄影巡回展前期工作,文冲街此前在辖内组织举行采风拍摄活动,邀请专业摄影师、辖内摄影爱好者用镜头捕捉文冲街党建引领、城中村改造、居民群众奋斗圆梦的故事。



图:文冲街采风活动。


聚焦生态美景、城市新貌、乡村蝶变、人民幸福等元素,文冲街组织策划了3条不同特色的采风线路,展现辖区居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城市生态文明建设。鼓励辖内摄影爱好者,用镜头捕捉文冲街城市面貌发生的变化,用影像讲好党的故事,讲好文冲街人民群众奋斗圆梦和幸福生活的故事。


详见报道《古建筑群、口袋公园……文冲街这些靓丽城市风景线,你来过吗?》


即日起,

欢迎各位居民群众前来观展,

看摄影镜头下的黄埔风貌~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