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长洲街 > 正文

这夏一起“乒”!长洲社区第二届“幸福杯”社区乒乓球赛等你来战

| 【记者 王铄仪】 【编辑 严直高】 消息来源长洲街道长洲社区居委会 | 2021-07-23 23:39:20



炎炎夏日,

是运动爱好者挥洒汗水的狂欢季。

长洲社区第二届

“幸福杯”社区乒乓球赛又来了

长洲街辖内各位乒乓球爱好者们,

见证实力的时候来啦!

你们准备好了吗?

undefined






比赛时间




 8月7日至8日




比赛地点




长洲社区上庄祠堂




参赛人数




长洲街辖内18-75岁的户籍或常住居民

(长洲社区户籍或常住人员优先)

男子组32名,报满即止。

女子组16名,报满即止。




报名时间




2021年7月26日—7月28日

(09:00-11:00,14:00-17:00)




报名地址




长洲街大园坊大街13号(长洲社区居委会)




联系人及电话




刘剑钒 82201165




注意事项


1、参赛选手必须现场报名,并确保比赛当天到场。如确定无法参加必须提前7天告知居委会。


2、年龄为65至75岁人员报名需提供本年度体检报告,参赛者家人需到居委会报名并签订健康知情、免责协议书方可参赛。


3、参加人员应确保自身身体健康,如有心脏、血管等方面疾病的人员请不要报名。


4、报名时间为7月26至28日,其他时间报名无效。只接受现场报名,电话及其他方式报名无效。


5、比赛中必须遵守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尊重裁判,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6、比赛过程中如有不适,请马上联系工作人员,终止比赛。





本次比赛依旧沿袭首届的比赛赛制。主要为单打比赛,实行淘汰赛制度,以11分制,即分数先达11分者胜,三场制,每场三局两胜,最后决出冠亚季军。


本次赛事解释权归于长洲社区居委会所有。



跑动、挥拍,

赛场上“乒”出风采!

@长洲街坊们,

不要吝惜你的“洪荒之力”,

快快来一较高下!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