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穗东街 > 正文

培训后我要就业!穗东街开展“南粤家政”系列培训

| 【记者 采薇 见习记者 陈锦煌】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穗东街综合服务中心 麦育君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7-26 23:02:46

图片






为进一步提升穗东街道家政从业人员服务技能、质量和水平,促进就业创业,推动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7月15日及16日上午,穗东街综合服务中心分别在夏园社区和庙头社区开展“南粤家政”培训,共吸引了200余名学员参加。






本次培训特邀护理与健康学院的专业老师进行专题授课,授课老师在科学育儿方面有着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培训目的在于加强家政从业人员的妇婴护理知识,提高育婴技能。


在培训过程中,老师通过视频和实操演示,对生命孕育阶段、生产阶段、产后康复阶段以及婴儿护理阶段等知识及护理要点进行讲解,并对学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学员们与老师频繁交流互动,现场学习气氛热烈。




授课老师通俗易懂的讲解、精彩的演示,引导大家树立起了正确的育儿理念。课程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既开阔了眼界,又提高了自身的能力,并带动了大家就业的积极性。


接下来,穗东街综合服务中心还将开展“电商培训”和“粤菜师傅”等培训,为广大居民搭建技能培训平台,通过培训带动就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