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穗东街 > 正文

廉洁自律警示教育大会召开!穗东街道力促旧改工作“零污点”

| 【记者 采薇 见习记者 陈锦煌】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穗东街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 冯安君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7-28 22:37:51



近日,穗东街城市更新与征拆工作廉洁自律警示教育大会在南湾人民会堂举行。街道办事处、各转制社区及各经济社分管纪检、城市更新、征地拆迁的工作人员等参与了大会。




会上,主讲人由中国共产党纪检监察体制探索演变的历史入手,讲述了对权力运作进行监督的重要性,进而详细介绍到城市更新工作中的廉洁风险及要求。


在城市更新与征拆工作中,相关工作人员要做到以下廉洁自律要求:

要依法规范程序,确保人民群众的知情权。严格按照政策法规、拆迁补偿安置方案、复建安置资金监管协议以及相关财务规定,合法使用、分配涉及的资金,严防非法谋取私利、借机敛财、侵占群众利益等贪污腐败行为。






在大会现场,主讲人举出多例城市更新工作中的实际违法案例,帮助与会人员明晰了违法行为的界限,也更有力地警示、帮助与会人员更加自觉抵御腐败、违规行为。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圆满落幕。




街道领导表示,在为民服务过程中,各单位工作人员应该做到自重自爱、自省自律、心存敬畏、坚定信念。只有树立好廉洁自律、为民服务的良好工作氛围,才能更好保证穗东街道旧改工作的有序进行。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