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穗东街 > 正文

慰问现役、退役军人及军属,穗东街道拥军优属暖人心

| 【记者 采薇 见习记者 陈锦煌】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穗东街退役军人服务站 赵楠楠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7-29 22:56:47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穗东街道组织了走访慰问辖内退役老兵及军人家属,“拥军优属”座谈会及优抚对象年度体检三大活动,为辖内的现役军人,退役老兵及各军人家属送上关怀。




7月26至28日,穗东街道携手街、居二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全体人员对辖区内退役老兵、军人家属等优抚对象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上关怀。


对于退伍老兵们来说,每年“八一”期间必定会上门慰问的工作人员很多已是老熟人了。这次上门慰问,街道向他们送上了粮油和牛奶等慰问品,并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健康,快乐生活。





7月27日,穗东退役军人服务站及街道武装部走访慰问了驻街部队官兵,为辛劳守护一方平安的部队官兵送去夏季防暑降温的物资,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7月29日,穗东街道邀请辖内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到黄埔华苑酒家参加拥军优属座谈会并共进早餐。


穗东街道办事处主任伍刚代表街道致辞,对军人们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些可敬可爱的人民子弟兵。




据介绍,穗东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致力于保障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们的优抚工作,增进与退役军人、军属之间的感情。接下来,服务站也将继续在落实好各优抚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质量与服务水平,用心为群众办实事,不断增强辖区内军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