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致敬所有“最可爱的人”!

| 【记者 蔡小木】【编辑 肖华】 | 2021-08-01 20:52:02

今天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

值此节日之际,

致敬所有“最可爱的人”,

建军节快乐!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表达联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退役军人的关心,日前,联和街在联和街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联和街道庆祝建军94周年座谈会。


联和街道二级调研员王香贵,联和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邓福安,联和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谭见灼,联和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罗珊以及退役军人代表、驻街部队代表、参战老兵代表、街道转业干部、军属等近8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旗帜所指,职责所向。街道领导与各社区共同授旗。


座谈会上,三位来自辖内社区和“两新”党组织的退役军人代表:天鹿湖社区“兵支书”何春林、黄陂社区退役军人代表龙志威、广州萝岗万达广场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邹家旺先后上台发言,回忆了他们在部队的难忘岁月。




退役不退志,秉承着部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三位优秀的退役军人代表如今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继续发光发热,在生活、工作中发挥了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还为龙健飞、石骏贤、董开亮、谢丹、杜建丽、钟小平、车云扬、曾俊、何罗金、何作委、何春林、罗树留等退役军人代表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武警广东省总队机动支队政治工作部主任彭治文上台发言。


联和街道二级调研员王香贵代表联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与会代表、驻地全体官兵和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他表示,联和街道一直秉承“军民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接过旗帜就是传承传统、传递服务,形成军政军民团结,服务优待退役军人的良好局面。未来街道也将继续确保拥军优属各项政策落实到位,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他也希望,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适应身份的转变,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在助推联和街道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听党话、跟党走,当好服从大局的拥护者、党的声音的传递者、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

















消息来源:联和街道人民武装部
通讯员 雷相战
图片由街道提供
审核 李剑萍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