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黄埔街 > 正文

感谢有您!黄埔街拥军优属欢庆"八一"

| 【记者 采薇】 【编辑 方米妮】 信息、图片来源:黄埔街退役军人服务站 | 2021-08-03 00:20:28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黄埔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近日举办了2021年“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茶话会,邀请辖内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家属代表等140余人参加,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此外,市级领导、黄埔街主要领导、各社区居委纷纷走进相关军人家中,为他们及其家人送去节日问候。


茶话会上,黄埔街道党工委书记罗海琼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与会人员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深切的祝福,感谢曾经为祖国流血流汗的退役军人和还在部队岗位上默默付出的现役军人。罗海琼现场表示,黄埔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继续加大拥军优属力度,更好地为广大退役军人、军属做好服务保障。



7月21日上午,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级调研员万良安、双拥工作处处长李永波一行走访慰问黄埔街老兵吴练光,代表党和政府致以节日的慰问,感谢其为国家所做的贡献。区局副局长黄启国和街道领导虢国宏参加慰问。


市级领导慰问黄埔街老兵吴练光。



慰问老兵曾胜华。



7月23日上午,黄埔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八一”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座谈会,向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祝愿。




连日来,黄埔街各社区居委纷纷行动起来,为辖内相关人员送去“八一”祝福,浓浓的拥军优属氛围在各个社区弥漫。



港湾一村慰问退役军人。




港湾五村社区组织青少年志愿者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港前路社区慰问退役军人。



东苑社区慰问退役军人。



黄埔花园社区上门慰问退役军人。



机关村社区慰问退役军人。



金丽园社区慰问退役军人。



金逸雅居社区组织党员上门慰问退役军人。



下沙社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悦涛社区慰问退役军人。


此外,

黄埔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还诚挚地

向广大退役军人发出了节日慰问信。



“八一”建军节慰问信


尊敬的退役军人:


值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黄埔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百年历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开展了艰苦卓绝的伟大斗争,谱写出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留下了撼天动地的党史印记。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你们在革命战争年代发扬伟大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勇往直前,浴血奋战;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坚持爱党、信党、跟党走,呕心沥血、持续奋斗;在改革开放以后,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克难奋进、开拓进取,为我国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实践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你们用勇毅笃行绘就恢弘画卷,用大爱情怀书写精彩华章,用披肝沥胆铭刻时代丰碑,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期望重托,无愧于全社会的尊崇点赞,无愧于中华民族复兴的使命荣光。


党和人民没有忘记为党为国作出牺牲奉献的退役军人,专门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黄埔街成立街、社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满腔热忱为退役军人服务,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有力推动我街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民族复兴的脚步时不我待。让我们继续坚定信心,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祝全街退役军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黄埔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