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让梦想照进现实,创业指导进社区

| ​【记者 蔡小木】 【编辑 肖华】 消息来源:联和街道综合服务中心 通讯员 区建仪 图片由街道提供 | 2021-08-06 23:06:24



为进一步落实“六稳”“六保”就业优先政策,提升高校毕业生和社区居民的创业意识和能力,推动创业带动就业,8月3日至8月4日,联和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分别在联和社区和黄陂社区举办了两场创业指导进社区讲座,吸引了70多名失业人员和有创业意向的居民参加。




活动前期,街道与社区的工作人员积极沟通交流,广泛宣传发动,合理安排布局,严格做好防疫工作,为创业指导进社区活动做好充足准备。


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创业培训师刘浩宇和林晓芝授课。刘浩宇老师运用浅显易懂的案例和数据分析了当前的创业形势和趋势,鼓励居民踊跃创业。林晓芝老师则引用优秀企业家创业发展的故事和自身实践经验,鼓励学员勇闯新路、敢于创新,让创业梦想照进现实,提高收入,促进社会经济发展。





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本次活动通过进社区贴近群众,为失业人员提供创业指导服务,帮助居民熟悉了解创新创业知识及相关技能,得到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




未来,联和街将继续举办更多的服务型讲座,推动“六稳”“六保”就业优先政策在辖内落地落实,提升辖区居民职业技能。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