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鱼珠街 > 正文

重要提醒:9月23日,有疫苗!请及时来蟹山点接种

| 【记者 崔小远】 【编辑 绾霞】 消息来源:鱼珠街 | 2021-09-22 23:50:32



鱼珠街新冠疫苗接种提示:

9月23日,黄埔区中医医院可接种智飞疫苗。8月25日当天及之前接种第一针智飞疫苗的,可续接种第二针。欢迎各位居民群众,及时就近前往接种。


接种时间:

9月23日8:00-11:30,14:00-17:00

接种地点:

蟹山西路黄埔区中医院西侧空地(有智飞)

接种对象:

优先接种60岁以上人群第一针、第二针(70岁及以上居民接种需有家属陪同)

18-59岁人员第二针

其他事项:

1.老人第一针接种生物或科兴灭活疫苗。

2.请携带身份证,间隔一米排队接种。

3.9月1日当天及之前接种灭活疫苗第一针的人可接种第二针,8月25日当天及之前接种第一针智飞的可接种第二针。


重要提醒:

灭活病毒疫苗和重组新冠病毒疫苗不可以混打!目前获批的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CHO细胞)只有一个厂家,不存在“替换接种、混打”情况。


温馨提示:

各位居民群众,请吃好早餐,再去接种点接种疫苗。请尚未完成疫苗接种的适龄人员,尽快到鱼珠街开放的新冠疫苗接种点接种疫苗。


了解更多鱼珠街新冠疫苗接种信息,请关注“微社区e家通鱼珠在线”每天傍晚发布的疫苗接种公告。欢迎大家将疫苗接种提示消息转发给身边的亲朋好友。


互相通知交流疫苗接种信息,

欢迎加入“鱼珠新鲜事苗苗”信息交流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