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想创业?从这里起步!

| 【记者 蔡小木】 【编辑 肖华】 通讯员 区建仪 消息来源:联和街道综合服务中心 | 2021-10-13 23:52:17

为进一步推广就业创业政策,让辖区广大创业者进一步了解就业创业政策要点和办理流程,10月20日,联和街将举办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


本次讲座将为参与人员讲解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措施及创业贷款办理流程,提高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知晓率,助力就业创业。


感兴趣的街坊,快来了解详情!




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20日上午9:30至11:30(星期三)




活动地点:



联和街羊城家政二楼多功能室。(联和一家,黄陂新村东二街14栋)




活动对象:



辖区内各社区的创业者、有创业意愿的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复员转业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等。




报名方式:



点击文末左下“阅读原文”,进入报名页面,填写报名信息即可,活动前1-2天会短信通知。




咨询方式:



微信或电话18026445015(小卢)





主办单位:

广州市黄埔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承办单位:

联和街道综合服务中心

联和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







温馨提示:



请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防疫工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