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长洲街 > 正文

保障居民出行安全,长洲街优化整改深井新桥路段道路问题

| 【记者 王铄仪】 图片、消息来源 长洲街道监察组 通讯员:李桂美 【编辑 南山】 | 2021-10-16 22:28:35


小e从长洲街道监察组获悉,近日,长洲街道党工委迅速响应,对长洲岛深井新桥路段交通标识不明、障碍路灯影响车辆通行等问题进行优化整改,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据了解,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黄埔区委常委、区纪工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陈美祥到长洲街道开展安全“双督导”行动。行动中,督导人员对长洲街道个别路段的道路标识及信号灯优化、河涌水上交通安全、景区游乐项目安全、平安村口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优化整改意见。


长洲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恒澄带领街道纪工委、街道应急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在听取督导人员优化整改意见后,第一时间协调相关职能部门研究优化整改方案,并于国庆假期期间完成了深井新桥路段交通标识不明、障碍路灯影响车辆通行等问题,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整改前


整改后


“放假期间,居民出行多,道路交通安全问题事关居民群众生命安全,是必须要重视的。”长洲街道党工委工作人员表示,解决深井新桥路段道路安全隐患,是长洲街道党工委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


下一步,长洲街道党工委将继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基层听取民意,了解群众的急难愁盼。同时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逐一落实解决长洲街道路交通安全优化整改工作,强化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给长洲居民一个安心、放心、舒心的出行环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