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永和街 > 正文

永和街这里或将增设一高速出入口!

| 【记者 永和君】 【编辑 绾霞】 图片、消息来源:永和街城管办​ | 2021-10-25 23:02:37



记者从永和街了解到,近日,黄埔区住建局组织召开辖区高速出入口概念设计方案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其间,相关部门就永和地区增设广惠高速出入口展开讨论。


据悉,目前黄埔区境内多条高速正在新建或扩建,对于加快研究新增或改造黄埔区境内高速路出入口的设置要求较为迫切。记者从永和街了解到,经过相关部门的前期实地勘查及研究,初步规划将在黄埔区内新增高速出入口4个,其中在永和地区将新增广惠高速出入口。






相关情况


根据黄埔区城市规划及现状路网,目前广惠高速在黄埔区及周边出入口偏少,间距较大。在广惠萝岗出入口与广惠增城新新公路出入口之间约 12km 没有出入口,尤其在黄埔永和片区企业及工厂较多,出入高速路需求较大,因此建议在永和段选取一处新增高速出入口。


据悉,拟在规划东轴线(现沧海五路—新元路路口)是远期南北向货运通道,且该位置距东侧新新公路出入口3km,距西侧开放大道永和隧道口2km,位置适中,建议选取规划东轴线(现沧海五路)位置新增立交节点。


该项目目前还在规划设计概念阶段,最终是否实施仍有待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商讨研究。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