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永和街 > 正文

获市级表彰!祝贺永和街这位敬业的环卫工人!

| 【记者 永和君】 【编辑 绾霞】 通讯员 康波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10-27 23:52:12





昨天,是广州市第三十四个环卫工人节。永和街的环卫工人钟燕军站上了市级领奖台,他从事环卫工作两年,凭借持续敬业赢得了“广州市优秀城市美容师”的荣誉


钟燕军接受市级表彰(左三)


据介绍,钟燕军原为社区居委工作人员,长期深入社区让他对环卫保洁工作有了深刻的了解和认知。2019年,他毅然选择了环卫保洁这一艰苦的行业,成为千千万万名“城市美容师”中的一员。短短两年,他在自己所负责的区域来来往往千万遍,每一条巷子、每一个角落,他都无比熟悉。认真、积极、热情、敬业的他,受到同事和领导的一致好评。




永和街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钟燕军入职后始终保持着积极的工作态度和热情,能快速掌握工作内容和要领。因其优秀的工作表现,很快被提拔为永和街新庄组北片班长。每当有新鲜血液补充进来的时候,钟燕军总是不厌其烦地向新成员讲解工作内容、传授工作经验和要领。他说:“我讲的越细致,他们才能更快、更好掌握要领,才能更好地做好街道卫生,提升我们社区的卫生质量。”在日常保洁工作中,钟燕军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他还经常分享垃圾分类的好处及重大意义。


钟燕军团结同事,曾多次助人为乐,这在环卫队伍中已经广为人知,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昨天,永和街相关领导也代表街道为“城市美容师”送去节日慰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坚定不移高标准严要求地执行保洁标准,兢兢业业为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而努力。





永和之美,感谢有你!

祝贺钟燕军!

致敬所有“城市美容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