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有困难随时来退役军人服务站”,欢迎回家!

| 【记者 蔡小木】 【编辑 肖华】 消息来源:退役军人服务站 通讯员 雷相战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10-28 23:43:39


今日上午,联和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在街道组织召开“2021年退役军人座谈暨欢迎会”,联和街本年度9名退役军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9名退役军人分别介绍了各自服役情况,分享了自己在部队时间的成长与收获。






听完各位退役军人的发言,联和街综合保障中心主任钟伟林寄语他们:要始终保持军人本色,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




联和街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邓福安则勉励退役军人们退伍不褪色。他更表示,街道和社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作为退役军人的家,一定会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服务,有困难随时来这里。





与会领导为退役军人佩戴大红花、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