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为企业白领搭鹊桥!骨干的终身大事,他们帮解决!

| 【记者 蔡小木】 【编辑 肖华 见习编辑 陈美宛】 信息及图片来源:科学城第四园区 | 2021-10-30 00:58:24



人类高质量男女哪里寻?

在这里!




10月28日晚上,“青春筑梦 爱聚联和”联和街道科学城第四园区企业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中国能建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多功能室举行。来自各家企业共60名高素质单身青年汇聚在一起,度过一个欢乐甜蜜的夜晚。


此次活动由联和街道办事处牵头组织,联和街道科学城第四园区党总支、中国能建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中大社工联和街社工服务站、萝岗万达、华润万家联合承办。联和街道党工委书记黎信坤,联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航出席,13名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列席。


联和街道党工委书记黎信坤致辞


活动上,联和街道党工委书记黎信坤代表街道致辞,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支持与肯定。同时,他也寄予联和街道科学城园区三点期望:一是发动“红色引擎”,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为企助企“搭台开路”,打造“中小企业能办大事”最优营商环境;三是围绕产业集聚,构建承载有力的“能办大事”平台体系。


黎信坤和企业青年进行交流



为了促进单身青年间的了解和交流,活动设置了数个互动小游戏,包括“世界上的另一个TA”“心有灵犀”“兜兜转转还是你”等等。通过游戏缓解青年们初相识的尴尬与紧张,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为互有好感的男女青年创造了机会。



在“心心相惜”环节中,单身青年们互相分享自己理想中的异性类型、看重的异性品质,不同的恋爱观在交流中互相碰撞。经过层层深入的互动环节,活动一步步推向高潮,进入“为爱告白”环节,心有所属的单身青年也大胆地向自己心仪的对象表达心意,希望可以进一步了解彼此,现场促成了13对男女嘉宾“配对成功”



在企业领军人圆桌会议上,来自联和街道科学城第四园区不同企业、产业的高层齐聚一堂,共话黄埔区联和街道科学城的发展,深入交流探讨,头脑风暴碰撞出思维的火花。



近年来,广州市黄埔区联和街道科学城不断吸纳各行各业高精尖人才,在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此次联谊活动搭建企业沟通平台,为企业白领搭鹊桥,为企业留住骨干,为骨干解决终身大事,护航企业顺利发展。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