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搭上这辆“红色专车”,学习去!

| 【记者 蔡小木 】 【编辑 肖华 见习编辑 陈美宛】 | 2021-11-06 00:17:16




为更好地发挥两新企业党建引领作用,加强两新企业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11月4日下午,联和街科学城第三园区党总支组织了“汲取党建先进经验、推进企业创新发展”参观学习活动。


联和街科学城园区两新组织党委副书记林贵鑫、联和街科学城六个园区的党组织书记、广州科学城园区两新企业党组织书记等40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前,参观人员统一乘坐由广州珍宝巴士有限公司打造的黄埔区“学党史红色公交旅游专线”双层巴士前往参观地点。在车上,大家唱响红歌,倾听红色故事,寻访“红色印记”。



抵达展馆后,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麦镇江带领大家参观广东省凉茶博物馆及香雪制药党建展馆,并分享了香雪制药党委“四五六”党建工作法:围绕企业高成长发展目标抓党建,做到“四个结合”;围绕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抓党建,实现“五个打造”;围绕新时期企业变革需求抓党建,注意“六个转变”。



参观广东省凉茶博物馆及香雪制药党建展馆







参观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建展馆及企业展厅





参观结束后,举行了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会上,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黄国兴也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及探索方向,一是企业全体人员要统一意识,认识到党建对企业发展起着重要作用;二是企业领导要支持党建工作,为发挥党员、党组织的作用保驾护航;三是创新发展模式,如思想工作方法等。


珍宝巴士党委委员陈芳菲表示,“我们要用情怀去做党建工作,不断创新、不断成长”,其他党组织书记及园区负责人也互相交流,分享自己的心得。



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最后,林贵鑫鼓励各企业以后要加强沟通交流,企业与企业之间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以党建引领促进企业更好地发展,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各企业相互交换了对党建工作的建议和想法,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经验,并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加强两新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携手共赢。






信息、图片及视频来源:科学城第三园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