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长洲街 > 正文

新鲜出炉!“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线上知识竞赛获奖名单来咯

| 【记者 王铄仪】 【编辑 橙子鱼】 消息来源 长洲街道综合发展中心 | 2021-11-26 23:56:37


11月23日,长洲街道综合发展中心依托“微社区e家通幸福长洲”公众号平台,通过线上答题的形式,开展为期三天的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线上知识竞赛,针对垃圾分类知识进行科普宣传教育。活动以“环境保护在心中 垃圾分类在手中”为主题,吸引了600多名居民参与抢答。



快来看看,

你获奖了没?






奖品领取方式

领奖时间:

11月27日 14:00~17:30


领奖地址:

长洲街道金洲北路558号文阁花园B栋102(百达市场仁惠堂药房旁入)


领取须知:

1、获奖者请在规定领奖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签名兑奖,如不方便可由家人亲友携获奖者身份证代领,领奖需提供获奖者姓名、电话号码及长洲所在村居等个人信息。

2、获奖者需严格按照领奖时间、地点完成领奖,逾期视为放弃领奖,请大家安排好领奖时间。

3、防疫期间,前来领奖的居民请佩戴好口罩。

4、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记得按指定时间去领奖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