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永和街 > 正文

永和街道党史宣讲团把全会精神带进小学校园!

| 【记者 永和君】 【编辑 绾霞】 图片、消息来源:永和街道党史宣讲团 | 2021-12-06 22:16:27



小学校园大宣讲,“多样化”内容,“沉浸式”体验,这是永和街道党史宣讲团走进辖区内小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生动场面。



近日,在永和街道党工委的指导和有关社区的大力支持下,永和街道党史宣讲团成员、社区锻炼选调生黄忠良、吴永盛走进贤江小学、新庄小学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以小学生们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学生心灵。



宣讲现场


据悉,宣讲活动结合视频学习、趣味互动等多样化形式,宣讲中同学们踊跃互动,生动活泼的宣讲内容收获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永和街道党史宣讲团成员吴永盛在谈感想时说:“同学们的党史知识掌握得很好,宣讲中同学们都积极互动响应。开始觉得偏难理解的内容,现场提问时同学们都答上来了!”



宣讲现场


为了激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励志成长成才,此次宣讲最后还设置了党史知识竞答,给同学们送上了学习文具、国内著名大学明信片等奖品,为孩子们播下理想信念的种子。



宣讲现场


“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通过这种宣讲活动,让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后续,我们还将深入社区、企业车间等,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永和街道党史宣讲团成员黄忠良说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