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长洲街 > 正文

领奖啦!长洲街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公布了

| 【记者 王铄仪】 【编辑 橙子鱼】 通讯员 马丽 消息来源 长洲街道应急办 | 2021-12-06 22:16:21




11月30日至12月5日,长洲街道应急办在“微社区e家通幸福长洲”微信公众号平台推出“依法依规做统计,求真求实谋发展”为主题的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线上竞答活动。目前该线上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共吸引辖内600多人踊跃参与答题。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参赛的对象除了长洲街道辖内居民,还吸引了注册地或实际经营地在长洲街道的企业、个体户,让广大居民、企业代表、个体商户等群体足不出户便能学习到统计法律法规知识。



快来看看,

以下这份获奖名单,

是否有你呢?









奖品领取方式


领奖时间:12月13日(星期一)14:30~17:30

领奖地址:长洲街道政务中心门口(花基新村对面)

领奖咨询:如有疑问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咨询街道工作人员。




领取须知:


1、获奖身份为居民的,可领取奖品1份;获奖身份为企业的,可领取奖品5份;获奖身份为个体户的,可领取奖品2份。

2、请各位获奖者领奖前记住获奖名单中的序号,并在兑奖时报上序号,方便工作人员核对信息。

3、获奖者请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签名兑奖,如不方便可由家人亲友携获奖者身份证代为领取,领奖需提供获奖者姓名、电话号码及长洲所在村居/企业名称/个体户名称等信息。

4、获奖者需严格按照领奖时间、地点完成领奖,逾期视为放弃领奖,请大家安排好领奖时间。

5、如填写参赛身份为企业或个体户,但领奖时无法出具营业执照等资料的,中奖结果将视为无效参与。

6、每个企业/个体户的营业执照限制作为领奖凭证1次,不可多次使用同一营业执照领奖。

7、疫情防控期间,前来领奖的居民请佩戴好口罩。

8、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小e提醒,

因奖品数量较多,

领奖时间仅为半天,

请获奖者及时领奖!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