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联和街科学城商会正式成立!他们当选理事会成员和监事成员

| 【记者 蔡小木】 【编辑 肖华】 消息来源:联和街道应急办 通讯员 刘锦沂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12-08 00:10:06



在联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直接领导下,区工商联、区民政局的精心指导下,各发起单位及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五个月的筹备,12月3日下午,广州市黄埔区联和街科学城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会议暨商会成立大会在联和丽枫酒店正式召开。


联和街道党工委书记黎信坤,黄埔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蔡雪琳,联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航等有关部门领导及同行商会、相关协会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






在联和街科学城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上,全体会员表决通过了《黄埔区联和街科学城商会章程》,选举产生7名理事会成员1名监事成员。广州市恒立冠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程达超当选为商会首届会长。





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雪明、国创视讯(广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涂祥元分别当选为副会长;广州丽之枫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文华、广州销品茂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龙剑恒、广州市广露饮用水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俊超、广州当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庄昌华4人分别当选为理事会理事;德信行物业经营管理(广州)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松珍当选为监事。






在成立大会上,黄埔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蔡雪琳、联和街道办事处吴航主任分别致词,对商会提出了如下要求:




1

掌握、宣传党和政府的政策。树立商会的良好形象,努力把商会组建成为功能全、凝聚力强、作用明显的一流社会团体;






2

做好企业服务工作。遵循市场规律,在交流中有效合作,在融合中谋求发展,在发展中实现共赢;






3

积极谏言献策。成为政府规范市场经营、维护经济秩序、协调各种关系、调解经济纠纷的得力助手,为联和街的经济稳增长贡献力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