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永和街 > 正文

充电费用实惠!永和街这个小区建起了电动车停车场!

| 【图文记者 永和君】 【编辑 绾霞】 | 2021-12-23 00:26:08


近日,记者走访永和街里享家社区发现,里享家二期悄悄建起了电动自行车停车场,不仅停车更加方便、规范了,充电费用也非常实惠。





记者了解到,里享家社区居民电动自行车使用率较高。小区建成时并未配套建设有电动自行车停车场,不少社区居民反馈,希望居委和物业想办法帮忙解决电动自行车充电和停放的问题。里享家社区居委协调物业,通过前期调研和选址,将里享家二期一楼商铺周边空地腾空利用建起了专用停车场地,还引入了智能充电管理设备,解决部分居民停车充电需求。




该停车场一经投入使用便受到居民持续点赞,基本上处于停满状态,且智能充电设备操作简单,费用也非常亲民,包月充电持续充够八小时仅需一元。





里享家社区居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因小区场地有限,目前的电动自行车停车场仍只能解决部分居民需求,后续将与永和街道办相关职能部门及物业保持沟通协调,争取利用更多场地,满足更多居民需求。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