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穗东街 > 正文

砥砺奋进 再谱新篇 | 穗东街举行职工迎春趣味运动会

| 【记者 陈锦煌】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穗东街道党政办 张靖妍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12-25 23:53:50

图片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全体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团队精神,切实提高穗东铁军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12月24日下午,穗东街道在夏园体育公园足球场举行“砥砺奋进 再谱新篇”职工趣味运动会。街道机关工会、社区工会近200人参加。


在正式开始前,活动现场设置了彩泥手印签到墙、热身舞蹈、团队展示等创意环节,充分地调动大家的参与热情,展示团队风采,参与者纷纷表示对接下来的运动会内容非常期待。



彩泥手印签到墙



热身舞蹈



团队展示。


“把趣味运动会所彰显的团结精神、拼搏意识、进取态度,转化为做好各项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继续奋力打造‘文化强街’,推动穗东高质量发展,书写新时代发展华章!”街道二级调研员曾贤生为活动开展做简短动员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少彬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曾贤生为活动开展做简短动员。



黄少彬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5个比赛项目,集趣味娱乐、创意协作、竞争拼搏于一体,展示了10支穗东铁军勇于进取的精神面貌、攻坚克难的队伍风采,现场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活跃。







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舒缓了身心压力,在你追我赶中增强了个人体质,在加油鼓劲中加深了相互间的友谊。





经过几轮“激烈”比拼,活动产生1名冠军、2名亚军、3名季军。





这次趣味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各代表队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水平,锻造了穗东铁军精神,激活了基层发展动能。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