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永和街 > 正文

去草莓园享摘果之乐!永贤路这里有连片的草莓园!

| ​【图文记者 永和君】 【编辑 绾霞】 | 2022-01-01 01:08:03





元旦佳节

除了逛华峰寺还有没有好去处?

有!就在永贤路!

连片的草莓园正式草莓上市的好时候

红润饱满的草莓等你去摘







记者了解到,永贤路附近有三四家草莓园,本地牛奶草莓已大量上市,恰逢元旦佳节,约上二三好友去室外开阔的草莓园摘草莓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不仅能享受亲手摘取瓜果的丰收乐趣,还能享用到本地新鲜草莓。








近日,记者在永贤路的“永和草莓园”看到,已有不少街坊前往采摘。永和草莓园占地面积13亩,老板范先生告诉记者,他于去年盘下了永贤路这片闲置地,开发后中上了草莓,取名“永和草莓园”,今年实际上是田地上首次草莓丰收。此前范先生在增城其他区域也种植过草莓。由于今年前期的天气原因,草莓较去年其他种植园有所减产,但草莓口味一如既往好吃。




当前,前往园内采摘草莓的价格在35元/斤。“主要带孩子到室外感受下田园氛围,自己采摘的过程也挺有趣的。”前来草莓园采摘的胡小姐对小e说道。





永和草莓园在田垄间还种植了一片格桑花,引来不少游客打卡拍照。





“按照以往的经验,元旦当天游客是很多,来晚了可能成熟的大果就挑没了。”范老板笑着说道。


记者实地走访发现,紧邻永和草莓园处还有觅乐草莓园等采摘园,紧邻永贤路附近可以说是草莓园连成片,但价位基本都在35元左右,品相也不相上下。


赶紧约上三五好友去永贤路附近摘草莓吧!


附上草莓园地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