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夏港街 > 正文

快来打卡!普晖社区的街心公园“上新”啦

| 记者 冯爱军 编辑 肖华 通讯员 王美仪 | 2022-01-01 23:50:55




夏港街道普晖社区街心公园——“韶华园”日前正式揭牌,这个元旦假期,夏港街坊又多了一处游玩“打卡点”。




此前,夏港街道办事处主任谭鸿飞带队到普晖社区调研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时,曾实地查看了社区街心公园“韶华园”的建设落实情况,并对社区群众公共活动环境提升工作表示肯定,强调社区要聚焦党建引领,加快提升人居环境,为群众打造更具有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的宜居社区。




夏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郭宁,公共服务办、普晖社区及开发区二幼等单位部门参加揭牌活动。


今年以来,普晖社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整合社区场地资源,加快提升老旧小区公共活动环境,受到群众的肯定。



开发区二幼师生共同制作了模型庆祝公园“上新”。



街道工作人员和孩子们用画笔为公园添彩。


韶华园位于广州开发区第二幼儿园门前。公园的建设紧密结合校园环境和群众生活实际,配套了“彩色跑道”,为群众开展休闲娱乐、体育运动、文化宣传等活动提供了一个好去处。





韶华园中的“髫幼亭”。




公园建设了彩色跑道。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资料来源  普晖社区居委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