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黄埔街 > 正文

又要变美了!大吉沙岛人居环境综合提升效果图曝光

| 【记者 采薇】 【编辑 方米妮】 图片、消息来源:黄埔街道城管办 | 2022-01-08 00:23:37




近日,大吉沙岛又传来好消息!黄埔街道办事处正在针对大吉沙岛的人居环境予以综合提升,大吉沙岛又要变美了!


小e从相关部门获悉,本次提升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人居环境整治工程、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三线整治及安防监控工程。


小e了解到,本次人居环境整治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现状建筑外立面改造、道路沿线公共空间景观提升等多个方面。


黄埔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紧紧结合一线需求,把稳大吉沙岛农田公园的定位,注重文化传承与精神文明引领创建,争取在年前完工,竭力将大吉沙岛建设成为群众满意的乡村振兴样板工程。


效果图抢先看!








街坊们快转发分享!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