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送温暖,保安全!这样的“新年礼物”贴心

| 【记者 蔡小木】 【编辑 肖华】 消息来源:联和街道城管办、港华燃气 图片由港华燃气提供 | 2022-01-15 00:23:27



使用瓶装气不仅不方便,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用瓶装气多年,联和街天鹿花园南区的居民终于要用上天然气了。今日上午,在“港华紫荆社区公益行暨用气安全知识社区创意宣传活动”上,广州东永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向天鹿花园南区的部分居民捐赠了一批港华紫荆燃气灶。







此次“港华紫荆社区公益行暨用气安全知识社区创意宣传活动”得到黄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和街道办等单位的指导支持,由广州东永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主办。


对比瓶装气,天然气虽然更安全、更环保、更方便、更经济,但使用不当的话,同样会产生安全隐患。活动现场,广州东永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也向社区居民宣传安全用气常识, 引导居民选用符合安全要求的燃气具,并且提高科学使用燃气的意识,防止燃气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紫荆行动”是广州东永港华通过公益活动的方式,把优质的燃气具产品赠送给社区居民,身体力行将燃气安全知识传递给更多人群。




END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