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快来看看!2021年“垃圾分类之星”是……

| 【记者 蔡小木】 【编辑 肖华】 消息来源:联和街环卫站 通讯员:吉思雅 郭佳佳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2-01-21 23:11:29


日前,由联和街道主办的2021年“垃圾分类之星”颁奖仪式在联和街垃圾分类示范基地举行。仪式上,对辖区开展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和分类工作成绩突出的105名个人及家庭给予表彰奖励。



颁奖仪式上,联和街四级调研员谭培基向受到表彰的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联和街环卫保洁、垃圾分类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此次受到表扬的家庭和个人要再接再厉,继续深入扎实推进环卫保洁、垃圾分类工作,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同事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垃圾分类工作任重而道远,尤其当前仍有部分居民分类意识不够强,大家应当以先进为榜样,推进垃圾分类新时尚。


据悉,2021年,联和街道在市级季度考核中获得“优+”的成绩,建设了15个环卫收运系统与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系统相结合的“两网融合点”,探索出一条垃圾分类生态循环发展新路——循环生态园,升级优化了星级投放点,制定并落实了投放点站桶督导方案,生态环保教育线路工程已基本完工。


而这些成果的背后,都离不开“垃圾分类之星”的支持。



“做好垃圾分类,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分类之星’的荣誉是对我们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在以后的垃圾分类中,我们会更加努力,贡献自己更多的力量。”获奖的朱先生说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