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喜报送到家,让“光荣之家”更荣光!

| 【记者 蔡小木】 【编辑 肖华】 消息来源:联和街道人民武装部 、联和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通讯员 雷相战 冯迎 通讯员供图 | 2022-01-25 23:38:59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


报喜小分队来啦~




临近春节,喜上加喜!1月24日下午,黄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全国、黄埔区人民武装部军事科科长张争、联和街道办事处主任吴航等一行人到荣立三等功的辖内现役军人黄浩楠、孙运肖以及“四有”优秀军官郭超家中进行慰问,向他们送上喜报及慰问金、慰问品,让军人军属共享尊崇。


借着送喜报的契机,张全国、张争、吴航等与军属亲切交流,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现实困难,并对他们致以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做好军人坚强的后盾,全力支持军人在部队安心工作,以更好的成绩和更优异的表现为家国争光。



黄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全国、黄埔区人民武装部军事科科长张争联和街道办事处主任吴航等一行人到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黄浩楠家中慰问。



黄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全国、黄埔区人民武装部军事科科长张争联和街道办事处主任吴航等一行人到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孙运肖家中慰问。



联和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罗珊、联和街金峰园社区党总支部书记范会明等到“四有”军官郭超家进行慰问。


近年来,黄埔区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通过为立功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走访慰问等方式,激励现役军人热爱军营,扎根部队,建功立业,极大地激发了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参军报国的热情。联和街亦积极营造辖内尊崇军人、军属的氛围,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及时将对军人军属的关心送到“光荣之家”,将优抚政策落到实处。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