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永和街 > 正文

便民!永和街政务服务24小时自助服务区揭牌

| 【图文记者 永和君】 【编辑 绾霞】 | 2022-01-28 21:56:26


为打造一个舒适、美观的政务服务环境,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今天(28日)下午,永和街政务服务24小时自助服务区正式揭牌。揭牌仪式现场,永和街道办事处与工商银行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和市民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达成合作共建。




据悉,永和街道政务服务中心于2012年4月正式成立并对外运行,大厅面积约为250平方米,前台设有9个办事窗口,分别为综合受理窗3个,综合出件窗1个,政务公开窗1个,其他业务窗4个,2021年月均办件量3939件。近日,永和街针对政务服务中心进行了一系列升级改造,增设了自助区、阅读区、等候区、便民角等设施。



办事窗口。



阅读角。




母婴室。


据介绍,24小时自助服务区引入工行自助智能终端机,提供转账汇款、信息查询、缴费等基础金融功能;自助办税终端机,提供办理申报缴费、查询个税和社保费、打印个税和完税凭证等业务,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全天候自助办事、查询等服务。




自助智能终端机。


省去排队时间,缓解窗口办事压力,上班职工请假办事不方便的问题也解决了。下一步,永和街将持续优化场馆建设,为市民提供便捷高效的24小时全天候政务服务。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