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上好“开工第一课”,复工复产有保障!

| 【记者 蔡小木】 【编辑 肖华】 消息来源:联和街应急办 通讯员 凌姗妮 通讯员供图 | 2022-02-19 11:19:19



联和街辖内企业居多,为切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强化企业员工安全防范及文明交通意识,创造和谐、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联和街预联办、区交警三中队、联和派出所走进广州麦普数码科技公司,为企业员工上了一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课


活动上,大家一起观看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视频,各企业就员工出行情况探讨出行安全问题。联和街应急办就企业反映的问题和情况,再次提醒各企业要高度重视交通安全问题,开展交通工具隐患排查工作,加强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出行宣传,推进“一盔一带”,细化安全出行管理机制。此外,各企业负责人也要当表率遵守交规,为企业员工树立好榜样,共同营造文明交通良好氛围。



大家观看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视频,麦普数码、中健云康、正业电子等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各企业现场汇报员工出行情况,探讨出行安全问题。


安全复工复产,企业必须严格落实“三个一”等安全防范措施:

1.制定一个节后复工复产方案;


2.开展一次复工复产安全教育培训;


3.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切实做到“先排查、后复工复产”。

温馨提示

节后安全隐患:节后南方大部分地区将与雨水相伴,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影响。途中遇雨雾天气,要做到“降速”“控距”“亮尾”。


本次复工复产交通宣传活动还向企业宣讲了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的危害性,强化源头管理,宣传驾驶电动自行车必须佩戴安全头盔,严防发生交通事故,严守交通安全线。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