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永和街 > 正文

情系女环卫工,永和街为她们送上节日祝福

| 【记者 李龙】 【编辑 甄曦】 图片、消息来源:永和街综合发展中心 | 2022-03-08 23:27:27


最美人间三月天,春风含笑柳如烟。3月8日,永和街道联合广州皇上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肉食制品厂开展“情系巾帼环卫工,温暖三八妇女节”活动,为环卫女工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永和街道党工委书记钟才雍为一线环卫女工优秀代表致以节日问候与祝福,同时为她们送上慰问品。


近年来,永和辖内人居环境不断提升,永和街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与每一个环卫女工的辛勤付出息息相关,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勇挑重担,埋头苦干,为打造绿色宜居永和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广大永和街坊增强主人翁意识,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携手构建更舒适宜居的美丽永和。


永和街综合发展中心全体环卫工人表示,将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精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