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文冲街 > 正文

文冲街社工站邀你参与“寻觅亮光”抗疫作品征集活动|征集启事

| 【记者 崔小远】 【编辑 黄惠雅】 消息来源:文冲街社工站 | 2022-04-20 13:07:47





4月19日,记者从文冲街社工站了解到,为感谢一线医护人员、基层工作者、志愿者、环卫工人等对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辛勤付出,文冲街社工站将联合广州航海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开展“寻觅亮光”抗疫作品征集活动。欢迎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用画笔、照片、视频等形式展示基层劳动者助力疫情防控的动人画面。


“寻觅亮光”抗疫作品征集活动公告


征稿对象:


辖区居民群众,人数不限。


征集素材:


有关文冲街防疫一线基层工作者的辛勤工作的画作、照片、视频等。


投稿方式:


请将电子版作品提交至邮箱2047577553@qq.com。

投稿时请注明【投稿人姓名、年龄、联系方式】等信息,并写明【作品名称、简短文字介绍】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4月28日


咨询电话:


020-32387586(社工小朱)


温馨提示:

投稿作品需为原创作品,不可抄袭、盗用、侵犯他人著作权利。参与者将获得纪念品一份。


征稿结束后,主办方会将投稿作品择优制作成明信片、卡片,用于关爱“抗疫最美劳动者”,同时将投稿作品制作成视频、推文进行宣传,展示抗疫逆行者的风采。所有作品都会标明作者、出处(如有特殊要求可匿名)。




了解更多身边便民大小事、

社区便民宣传和招聘信息,

以及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新动态,

可添加小编微信。

小编将邀请你加入信息交流互动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