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联和街 > 正文

好消息!想预约接种HPV疫苗的快看

| 【记者 蔡慕嘉】 【编辑 肖华】 信息来源:联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图片来源:预约流程截图 | 2022-04-26 23:08:27


许多街坊都在咨询的

HPV疫苗有消息啦!

今日,联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公布了有关HPV疫苗预约的信息。

有需求的联和街坊,

赶紧来看一下!


  • 联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于近期开放四价、九价HPV疫苗的首针预约。


  • 本次预约只提供当次疫苗接种资格,不保证后续第二、三针疫苗


  • 近14天内接种过其他疫苗,以及到过风险区或行程码中带星号的居民朋友请勿预约,否则接种门诊将不予接种。


【关于HPV疫苗】

宫颈癌有两个发病峰值,第一个17-24岁,第二个40-44岁。


现富春社区卫生服务站有以下两种疫苗:


1、四价HPV疫苗:接种年龄9-45岁女性,接种程序0个、2个、6个月;


2、九价HPV疫苗:接种年龄16-26岁女性,接种程序0个、2个、6个月。



【接种注意事项】


接种前:

1. 备孕、怀孕、哺乳期建议推迟接种;


2. 与其他疫苗接种间隔14天;


3. 生病期间暂缓接种,具体可咨询医生。


接种后:

1. 接种后需饮食清淡、不熬夜不喝酒,接种部位红肿、疼痛、发热等均为常见反应,短期内可自行缓解;


2. 完成全程接种后建议间隔半年后再怀孕;


3. 接种HPV疫苗后,仍有必要进行宫颈癌筛查。


【预约流程】

请点击文末左下方“阅读原文”进入预约页面-选择“我要预约”-HPV-富春卫生服务站。


HPV首针预约,或者HPV续针预约——看清楚提示要求后选择接种的日期和时间段。






重要提示:

HPV首针预约:只预约首针,只可预约一次,重复预约无效。


HPV续针预约:仅限第一针在本中心接种的才能预约。


预约提示:

预约仅提供约号服务,请留意本卫生站库存缺苗情况,避免来到现场没有疫苗接种,未够间隔时间的话预约无效;


本卫生站只接受联和街户籍或有联和街居住证的居民预约,接种当天必须提供联和街有效身份证或联和街居住证,并且持本人预约记录;


有苗情况下,放号时间为每周二、四晚上的8点(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暂不提供电话预约;后续两针的,仅限第一针在本卫生站接种者。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