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鱼珠街 > 正文

广大附中黄埔实验学校(西校区)小学计划招收4个班级,对口直升初中部计划招收6个班级

| 【记者 崔小远】 【编辑 黄惠雅】 消息来源 黄埔区教育局 | 2022-05-06 00:06:52






4月29日,《广州市黄埔区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细则》公布。记者了解到,今年新开办的公办小学广大附中黄埔实验学校(西校区)将计划招收4个班级,招收居住在茅岗路以西城中村改造项目范围内(含复建区和融资区)符合政策的适龄儿童。此外,广大附中黄埔实验学校(西校区)小学部服务地段学子对口直升广大附中黄埔实验学校(西校区)(初中部)。广大附中黄埔实验学校(西校区)(初中部)计划招收6个班级。


招生细则显示,5月6 日至 10 日,公办小学招生网上报名。(网址链接: http://zs.gzeducms.cn 点击 “公办小学报名”)仅限广州市户籍适龄儿童。5月9 日前,小区配套民办学校、政府购买服务的民办学校、开设港澳子弟班的民办 学校按规定统筹录取学生做好名单公示。6月10日前,公办小学确定地段生录取结果。6月14日,民办小学电脑派位,并在“广州黄埔教育”微信公众号“招生咨询”公 布派位录取结果。6月20日,公布公办小学录取结果。


2022 年黄埔区鱼珠街及周边公办小学招生地段划分表
茅岗小学

招生班级:4个


招生地段:

招收居住在茅岗社区、锦田花园、机研所、珠冶厂、茅岗路 605 号大院、丰银路 22 号 之一大院、区岗 19 号大院、天虹花园、金碧世纪小区、茅岗路 792 号大院、莺岗大院 (丰乐北横路)、保利学府里小区、五矿招商鹭山府小区范围内符合政策的适龄儿童。

鱼珠小学

招生班级:2个


招生地段:

招收居住在鱼珠社区居委、鱼木社区居委(含益亭阁)、九沙社区居委、茅岗社区(石 岗村、沙井新村)、金碧社区(金碧世纪花园 81 号)范围内符合政策的适龄儿童。

广大附中黄埔实验学校(西校区)

招生班级:4个


招生班级:

招收居住在茅岗路以西城中村改造项目范围内(含复建区和融资区)符合政策的适龄儿 童


2022 年黄埔区鱼珠街民办小学招生计划
广州市黄埔恒威实验小学

招生班级:4个


招生地段:

恒威实验小学接收居住在金碧世纪花园小区范围内符合政策的适龄儿童及区教育局统筹安

排的适龄儿童。

广州市黄埔国光学校

招生班级:3个



温馨提示:

1、多校区学校如有超出招生计划等情况,可由学校内部以适当方式统筹解决。

2、金碧世纪小区符合政策的适龄儿童可选择恒威实验小学、茅岗小学或鱼珠小学就读。



2022 年鱼珠街小升初电脑随机派位分组


鱼珠小学 、茅岗小学、恒威实验小学服务地段的小升初电脑随机派位为广州市第八十六中学(初中部)、广州市第一二三中学、港湾中学、石化中学、广大附中黄埔实验学校(东校区)。其中,广州市第八十六中学(初中部)将招收10个班级,石化中学初中部将招收 8个班级,广州市第一二三中学将招收8个班级、港湾中学将招收8个班级、广大附中黄埔实验学校(东校区)将招收6个班级。


温馨提示:

恒威实验小学符合服务地段内的人户一致的小学毕业生方可参与公办初中的电脑派位。


对口直升学校分组

广大附中黄埔实验学校(西校区)小学部服务地段学子对口直升广大附中黄埔实验学校(西校区)(初中部)。广大附中黄埔实验学校(西校区)(初中部)计划招收6个班级。


2022 年黄埔区鱼珠街民办初中广州市黄埔国光学校计划招收1个班级。


了解更多《广州市黄埔区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细则》,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