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鱼珠街 > 正文

今日鱼珠街开启全员核酸检测,设22个采样点

| 【记者 崔小远】 【编辑 黄惠雅】 消息来源:鱼珠街公服办 | 2022-05-16 14:12:15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5月16日,黄埔区鱼珠街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辖内设置了22个核酸检测点。请居民朋友积极配合,按照所在街道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有序前往指定地点完成核酸采样。


检测对象:


鱼珠街辖内全体居民

(含来穗人员)


检测时间:


2022年5月16日


注:具体时间将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动态调整。请大家留意各自所在居委/物业通知,以现场工作人员指引为准。


检测地点:


22个




温馨提示:


一、请按照所在街镇社区通知,分时段参加核酸检测并做好个人防护。


二、请携带手机、佩戴口罩,提前准备好“粤核酸2”采样码,前往相应采样地点进行核酸检测。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三、黄码人员请到指定的“黄码”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四、请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主动配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指引进出场地。


五、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如存在此类情况,请主动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