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永和街 > 正文

学到实用技能!黄埔区金雁向上应急医疗培训首次走进永和企业

| 【记者 李龙】通讯员 黄健安 【编辑 骆福珍】 通讯员供图 | 2022-05-17 23:15:56


近日,在团黄埔区委、永和街道团工委的指导下,黄埔区金雁向上——应急培训进企业系列活动第一场CPR及AED培训在广州市昊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开展。此次活动由广州市黄埔区青年社会组织联合会承办,越秀区红十字会、广东省医疗辅助志愿服务总队黄埔分队协办。




据悉,此次培训请来了越秀区红十字会的专业讲师现场为昊志机电企业职工科普包含CPR(心肺复苏)、AED机(自动体外除颤仪)的使用技能,并进行实操演练。




“老师,怎么快速确定贴电极片的位置?”

“老师,我的按压幅度正确吗?”

在理论学习环节大家认真求知,实操环节,大家操作严谨,积极的表现得到讲师的肯定。




经过专业的学习与实操演练,学员们均通过了最终的培训考核。昊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第一书记现场呼吁大家,通过线上线下持续学习,掌握更多应急救援技能,不断提升自救互救能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