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黄埔区 > 永和街 > 正文

周知!永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冠疫苗接种时间调整

| 【记者 李龙】 【编辑 骆福珍】 消息来源 永和街党政办 | 2022-06-08 23:23:44



记者获悉,

从本周(2022年6月6日)

永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新冠疫苗接种时间调整为↓


周二、周四、周六

8:30-11:30;13:30-16:30


(不定时会有下社区新冠疫苗接种,具体时间、地点以街道通知为准)


注意事项


1、接种完新冠疫苗48小时内禁止做核酸检测!


2、如需接种3针的安徽智飞新冠疫苗第二或第三针,需要凑2人,方可接种,建议可自行联系认识的人一同前来,避免等待。


3、如有感冒咳嗽服药等情况,暂缓接种,停药三天以上,无其他不适再前来即可!


4、近两周内(14天内)有接种其他疫苗的,暂缓接种! 新冠疫苗与各种疫苗接种必须间隔两周以上!


5、未成年人必须在监护人陪同下前来接种,非监护人前来,需要提供委托书(委托书请带原件,需存档)!


6、儿童接种新冠疫苗的,请提前下载“粤苗APP”,生成接种档案信息,截图保存。携带儿童和监护人的身份证或户口本和《预防接种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